2008年1月23日星期三

浪漫愛情故事分享--愛的真諦



  生日那天,和他約好了去逛百貨公司,本性頑皮的我,故意遲到個幾小時,順便試探他是否會傻呼呼地等我。
  約在九點見而,我卻在中午時裝作一副氣喘呼呼的,跑去和他見而,他一閱到我,便緊張地跑過來問我,當我準備好要接受他的責備時,心中同時也有了許多搪塞的理由。
  沒想到,他卻說:「妳沒發生什麼事吧?」
  「沒……有,我沒……什麼」我驚慌失措的回答。
  「還好,空緊張一場。那我們可以逛百貨公司了吧?」
  「當然可以。」

  於是他把手中的花遞給了我,然後以他最富磁性的聲意向我說:「生日快樂!」
  他牽起了我的小手,走向百貨公司,渡了一個快樂的下午,走著走著,淚竟不知不覺地奪眶而出。事後,我才真正地明瞭,愛情要彼此關懷,彼此信任,和彼此諒解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帶著克蘭詩蘋果光柔焦 就帶著美麗的心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