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星期四

哈哈~情人節必莎技


莎莎的情人節必殺技~~
我不知道,大家會怎樣去為戀人挑選禮物,
但是我想告訴大家我的看法。
有些男孩會為了不知道女朋友想要什么,自己又有點囊中羞澀,
搞的自己狼狽不已。
我想說,不是只有昂貴的禮物才能讓人眼前一亮,
有時,花心思的禮物更容易教對方心中一動。
平時仔細留意,她覺得有意思的,
苦苦尋覓都一直找不到的小玩艺儿,
抑或是翻閱雜誌时,偶尔會為哪些東西流露出“好想拥有呢”的神情。
这要比傻傻的死气沉沉的问对方:“你想要什么?”
有诚意的多。

如今大家工作都是为了金钱而努力,
就连我也很爱闻钞票的味道。
但是正因为如此,金钱外的人情味,
才更彌足珍貴。


2月14號,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情人節快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