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我喜欢你。说不出口

有时,真的很讨厌自己
讨厌自己那懦弱的性格
明明机会就摆在眼前了,
却又再次失去了~
喜欢你,这句话真的很难说出口~
单独的机会明明都出现了
却没能向他告白
现在的我,仿佛中了她的毒药似的
满脑子都在想着她
不过,现在我能更加确定的说
我十分确定
已经喜欢上巧儿
这是不能磨灭的事实
我要追求她,已十分确定的了!
至少曾经拥有一段不能忘记的回忆
我已十分确定

这是真的吗??

4 条评论:

AMY 说...

那则 ‘习惯’ ,是同个人吗?
看来以前的绯闻真的来真的了!希望你会鼓起勇气来,去追寻自己的真爱. 没了勇气, 记得向我拿!因为我都是那么有胆的啊!!呵呵~别让这段未追寻的爱给跑了!

匿名 说...

加油
我们永远支持你

Nicholas Ho 说...

那则文章是看别人的,
然后抄下来的~
不过谢拉~

H@Zel 说...

加油加油!!
给你勇气,快快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