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车祸



刚刚吃饭回家的时候,路边经过一辆拖车罗里
拖着一辆撞得变样的kancil仔
车祸。真的好恐怖
回想起我第一次的车祸
还真的有点好笑 呵呵
说起就好笑 我的第一次车祸(亲手造成的)竟然是很平静的发生
为了表现自己超凡的驾驶技术给车上的外婆看
来个360度的parking技术(斜parking的那种,而且是反方向的)
结果~ 嗙。。。撞上了人家的车门....
而且还凹得挺深的 汗~
然后咧~当然是走人了啦~
不过在外婆面前却出了丑 ZZ~
还好我的车没事 不然可要中老豆骂了
平安就好 没事就好
万幸~~

1 条评论:

说...

说起车祸我之前坐巴士回家乡在highway哪里还有看到车子爆炸呢
巴士经过车子的时候我还感觉到那股火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