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2009 回顾+反省篇

2009年都已经到了最后一天了
还剩下几个小时就要到2010年了
2009年对我来说可以说是转变最多的一年
无论从生活,学业,感情,友情,健康,沟通等等
全都变了
前半年我都处于懒散状态,每天打工回来就看戏睡觉
就酱懒懒散散过了大半年。。但过程中也看到了很多人事物
随着中六开课,我毅然放弃其他选择,选择了中六
开始时是在淡边上课,后来才转到马六甲就读
这也许是今年最大的转折点
从此中六生活就开始了,重复过着中六生的日子 汗~
学业~中六的课程真的好难。。今年我的学业可以说是最没交代的一年
每次考试都潜意识地不要进入状况,也没什么值得一提的成绩可言
结果考得一塌糊涂。。
感情~今年算是真正第一段感情的一年(之前的都不算吧==)
结果还是悲剧收场~
又被我搞砸了~又搞砸了~
算了吧~可能一开始都是我错了
不要紧,我知道我条件并不是很好
但我会提升我自己,让自己的条件更加好~等待另一半的出现~
一切随缘吧·~
健康~今年的健康可以说是每况愈下~
不懂是不是吃得味精多,头发越脱越多了
看来明年要注意下了~
友情~今年换了新的环境~就有新的朋友~
老实说~我在GBS那里的朋友并不多,交情也不是很深
但我都知道他们都是好人~
而g'mencheh那班死党都各奔东西了
只是偶尔回来聚聚下,八卦八卦一下~交代下自己的近况~
希望我们会友谊永固!!
回想这一年 也算是获益良多吧
唯一遗憾的是我还是不很放松
还是不愿踏出第一步
不过这一切都会好的
再见2009~Hihi 20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