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日记

前天去了国会大厦参观,看见了很多政治人物,完全意料之中,没什么兴奋
昨天终于到我们班解剖老鼠了,超期待的
解剖一切都很顺利,但唯独是我的左手的老毛病又在发作,抖个不停
算了吧,毕竟是断过的手,终有些问题吧
老鼠的结构也没什么特别,跟我之前的壁虎,青蛙们没什么分别
有时真的感觉到自己好失败,做什么事情都没成功过,都提不起劲
感觉自己在生活的每一方面都好失败 彻彻底底的失败
考试更加不用说,一败涂地,超烂的成绩
都不敢面对老豆老母了。。看来我又令你们又一次失望了
明明知道他不开心,我却不能做些什么。。只能光靠着暗地的手段获得他最近的消息,的却是失败。。
梦想,是否真的就是那么的遥远,那么的遥不可及
我真的很想冲刺,超越自己的界限,好让自己跟梦想在靠近多一步
算了吧~唠叨完毕~
加油吧~!MUEt就快到了!加油!
4.0加油!!
别忘记,你可是创造奇迹的男人!!!

1 条评论:

AMY 说...

解剖的经验还不赖哦?!
哈哈~~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