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问题

有时候
真的觉得自己出了很多问题
无论是在肉体,行动或思想都很有问题
真的是我自己出了问题吗?
回想起来 我还真的是有异于常人的思想
满脑子都想些有的没的 出问题了
至于课业上 我的问题更多
不会做 背不进 脑子一片空白
是harddisk不够装了,还是windows出问题了 我不知道
脑子就好象不听我使唤 性格更是大大改变
出问题啦 出问题啦
问题始终都要解决
(今天在家里,无聊玩起《对对碰》,这是一个随机视讯聊天,就遇见了一位蛮有气质的北京少女。就跟他聊了很多对人生的一些感叹,感想之类的。感触良多。最印象深刻的就是,他跟我有同样的梦想,就是
努力读书,找份好工作,努力赚钱然后周游各国,环游世界!
!聊到最后才知道他是大过我的80后,而我这位90后还班门弄斧地叽叽喳喳说了很多道理,惭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