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團圓飯 離我好遙遠

唉~又是到了每年最SAD的日子--除夕夜
團圓飯  這個詞 每年都是 我最陌生的詞
因為我從來沒吃過  真的
每次看到朋友們post的  “團圓飯好豐富  好開心”之類的話
心理都會深深哀傷一下  
人家有家  我也有家  可是為什麼我沒機會吃團圓飯!!
只能說是上一代的錯    
所以我有生以來最大的心願就是    把何家團園  一起吃一餐團圓飯!!
可是我能力有限啊  
每次到了除夕夜  都很大感觸  
每次除夕夜   都是在阿叔神廟忙到五顏六色
團圓飯  離我好遙遠

1 条评论:

懿真 说...

什么事呢?
不要郁闷啦!其实团圆饭只是一个象征式的传统习俗哦!
2012,我们都要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