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不知道要向哪裡傾訴(1)

今天被自己的戰友罵得狗血淋頭,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應,該怎麼面對他
只能說我走到今天這一步,只能怪自己,一切都是咎由自取
老實說,真的覺得自己蠻失敗的,做kp做到我這樣的,真的我應該是第一個了
往日與戰友的那一股衝勁和傻勁,找不到了,感受不回了
每個人的心,都不在這裡。
試問一個分了心的團體,又該如何維持下去呢
結果,又是一個淚崩的夜晚
我現在依靠的解壓方式,也剩下這個方式了
不過真的很慶幸,在這個時候,有這樣的一個你出現在我身邊
讓我的世界。因為有你的很傻很天真,變的格外的歡樂
真的很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時光。過的真的特別快
沒有你 我真的不知道撐不撐的起這一切世俗的壓力和煎熬
現在的我。好像真的失去太多太多。包括我最重視的朋友
曾經的我 都一直以為友誼是這個世界上最能相信的
結果 換來的是。所有令我失望和絕望的回答
累了 想崩潰了 卻不能在大家面前表現出來。深怕一切會更嚴重
只能自己找一個角落。默默承受這一切
這世界,真的好現實,好殘酷。突然之間,真的好不習慣這樣的一個世界
所有所有的一切 都變了 都變得更加陌生了
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加油!!

1 条评论:

煒霖 说...

友谊有时会是我们的依靠, 有时也是让我们伤心的由起, 所以我们需要知道什么才是值得依靠的友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