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星期六

节哀顺变吧。。。

昨天陪英凯受了一整天的夜,实在是有点累。虽然回家后被妈妈念,但是我深信这次我是对的。在朋友最无助·最绝望的时候伸出援手,才是真正的好朋友。说真的,我还是第一次帮朋友守夜。其实,我觉得英凯真的太可怜了,爸爸没交代声,就走了,还留下这么多收尾。而且他爸爸是他家里的经济来源,这样一走了,家里的经济负担谁来扛起?家里的兄弟姐妹都还要读书,又成了一个负担。虽然他表面上装作很坚强,但我知道他心里一定是很痛。更令人痛恨的是,那撞了逃的罗里司机!难道他就不可以及时送他去医院吗?更惨的是,那些马来猪的办事效率,就白白把一条人命丢了。本来他爸爸是进本地klinik,然后又送到本县的医院。过后,以设备不足的理由,再送去马六甲中央大医院。怎知,医院却以ICU满了,又把他送到芙蓉医院。。。经过了这么长的时间,伤者怎么能支撑下去呢。昨天陪了一整夜,看着他家人伤心,沮丧的表情,心中难免都会寒了一下。我心想,人真的是说走就走,是非常“化学”的。珍惜身边每一个人,以免改天才来后悔。这件事真的让我有很多感触。我也应该在父母都还健在的时候,好好珍惜·孝顺他们,。这样才没有这么多遗憾。罗汉,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了。我相信时间是可以冲淡一切事情的,也许以后英凯就能变会原本“大头”的他。节哀顺变吧。。。。

4 条评论:

匿名 说...

smart boy~fighting!!we always support u!!nic ar~dun 4get tell me about his news....take care!!stephanie

匿名 说...

smart boy~fighting!!we always support u!!nic ar~dun 4get tell me about his news....take care!!stephanie

Nicholas Ho 说...

flower horn,加油!!

Nic 说...

了不起!欣赏你!

要常常鼓励你的朋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