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星期五

《网路大战》黄明志tmd ccb,knnbaccb


见这么多人都把黄明志的新歌放上部落格,那我也不落人后咯。。。

歌词:
tmd ccb
要敢做敢当不要没有Lpc
knnbaccb
看你先生气还是我生气
tmd ccb
每天吃饱都要上来这里骂两句
knnbaccb
反证你也不知道 我家住哪里

以前的人 真的实在太含蓄
吵架骂人 堵懒了还要用成语
现在有个东西可以让你隐姓埋名
网络大战已经开启 我惊你不够枪籽
速度要够快 所以不能装Jaring
虽然Tmnet也好不到哪里去
讨论政治经济 讨论红歌星
只要看不下去 你A赛shoot乎伊死
可是小心用语 有些版主很无籽
他会Block掉你 他会扣掉你
就算你很不爽 也不可以以中代志
最多换一个Nick咯 3、4个也可以
妈的烂天平 已经歪到一边去
我用三字经 你嫌我不够文明
哇佬我不用紧 我最多用ABC
反证不爽 我就骂两句
我人身攻击?好过贪官污吏
看我送他一句 pkm U亚定
听清楚啊 Pkm U 亚定

你的狗屁大道理 讲得挥汗淋漓
听你讲话 我不会上网看AV
你有白色恐怖 我们用文字攻击
散播世界各地 让你们下衰漏气
tmd ccb
要敢做敢当不要没有Lpc
knnbaccb
看你先生气还是我生气
tmd ccb
每天吃饱都要上来这里骂两句
knnbaccb
反证你也不知道 我家住哪里

枪手又出现 小心全面警戒
收了一点臭钱 上来替狗洒血
小心小心 不要被思想打劫
等有头脑的人 让他们横死遍野
F u c k 吊那些bullshit神权
千万不要以为真的可以自由发言
最后可能要你负责 还要花很多钱
到了最后捉你 才讲“我嘛无变”
w t f这到底是什么境界
反而虚拟世界 才能够口吐真言
现实社会的大人实在太会靠北
我不想被你念 所以我才上线
网络无国界 所以这里比较亲切
上来骂人不用钱 还可以用文字强奸
只要我不高兴 就可以打knn
还不够?我直接送你一张LP照片


Ready?
一起唱!
tmd ccb
要敢做敢当不要没有Lpc
knnbaccb
看你先生气还是我生气
tmd ccb
每天吃饱都要上来这里骂两句
knnbaccb
反证你也不知道 我家住哪里

Hi s.o.h.a.i
讲鸟话的政治人物都逃不开
我的blog已经变成揭弊舞台
官腔打太多也逃不过人民制裁
湮灭证据 湮灭不了心中堵懒
改变想法 改变不了人民想法
遮人嘴巴 遮盖不了我的键盘
封锁消息 封锁不了网络泛滥
网络是自由净土 但是人心不古
所以用多一点Nick 避免被逮捕
网络大战 敌不过滥权政府
它用煽动战术 你小心被鞭屁股

Kns 的人 真的很多
我们没有必要陪他们继续堕落
LoL 哈哈 我用微笑带过
我继续创作 Mcb 吊你不爽我
tmd ccb
要敢做敢当不要没有Lpc
knnbaccb
看你先生气还是我生气
tmd ccb
每天吃饱都要上来这里骂两句
knnbaccb
反证你也不知道 我家住哪里
tmd ccb
要敢做敢当不要没有Lpc
knnbaccb
看你先生气还是我生气
tmd ccb
每天吃饱都要上来这里骂两句
knnbaccb
反证你也不知道 我家住哪里

转自:MY-softnew

下载:
mp3:internet war.mp3
avi: internet war.avi
3gp: internet war.3g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