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身体健康最重要!!

之前老爸验出颈项生了好几粒肿瘤
有一粒还可能是恶性的 翻腾了好几个礼拜后
终于前几个礼拜前就去动手术了 PSH专科医院
还好一切顺利 平安
老爸的身体果然够健康,短时间内都恢复得很快
就这样,过了将近一个月的“半退休生活”
经过这次事件后,我真的第一次感觉到
原来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做不了
的感觉是那么的恐怖,无助
看着医院周围的器材,药物,科学名词
感觉到自己很渺茫,很失败
虽然我现在还没有能力赚钱,
没能为家里付出什么
但,我答应,我一定要出人头地,赚很多很多的钱,十倍百倍的奉还给你们
为这个家付出,不让你们的负担那么重
虽然我现在还只是个中六生,连张diploma都没有的穷学生
,但,我相信,我一定会在最短时间内,
让你们过着舒服无忧的退休生活,不必再为这家而烦心
这一天的到来是指日可待的了,
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能力的!放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