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家人是最好的解药

真的
家里真的是最舒服的地方
最令人享受的床
最令人开心的事
都是家里最好
有家最好 最幸福 最温暖
老窝 就是一切的解药


---------------------------------------------------------------------------------------------------
这里穿插一点小日记
就快考试了,我竟然还在追韩剧
韩剧的魅力真的是太夯了
就说说最近完结的两部《淘气之吻》《我的女朋友是九尾狐》
都太好看 太精彩了 韩国人真的是太有才了

另一厢,话说最近我周围的朋友
都开始恋爱了 就好象剩我这单身汉
最近的我都在忙于课业 根本没时间去想儿女私情的事
说真的 这段期间是我少年期间唯一
心里没喜欢 动心的对象出现 心里空空的
都被课本挤满了
哈哈 算了吧 也许时机还没到呢 呵呵
祝那些已经开始恋爱的朋友 祝你们爱情顺利
LOVE PEAC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