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學業篇

話說我在ukm讀了兩年半另外,微生物學這一科,也懵懵懂懂地讀了這麼久。在讀些什麼呢?你現在問我,我也答不出來。每個學期學了的東西,馬上就換回去了。真的還不習慣這樣的讀書模式。感覺讀書的目的就是為了學分。微生物學,當初我會選擇這一科的原因,我遲遲不敢想眾人公佈。話說當年form4form5的時候,我有一個很厲害很厲害的課業上的對手,其實是我的假想敵。我們倆其實就是好朋友來著。他是真的真的很厲害讀書的那種。而我就只是投機偷雞的混著來的。就有那麼一天,我問他那你以後要讀什麼?他很肯定地說微生物學。那時起,我就很肯定的以這個科目為我的奮鬥目標。怎麼知道,中六過後,他竟然沒上本地政府大學,竟然給我出國讀醫生去了。當時的我整個人傻去。這個朋友,自從中五畢業了之後就再也沒聯絡了,直到最近,新年才見面喝茶聊天這樣。故事就是這樣的。
最近都在忙著thesis lab,好多東西做,卻不知如何開始做。現在已陷入癱瘓狀態,明天要從新開啟boost了!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