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星期日

反对无名。。anti-wretch...


其實也並沒有覺得無名很不好啦
隻是覺得它很痲煩咯
搬傢是被迫的
第一次是因為它要加強保安還是什么的
要我們換密碼 它會用e-mail send給我
我因為之前在無名放的e-mail add已經沒有用了
(想到就生氣咯 被“hei”掉)
然后又沒有更新
結果它說什么如果要更換e-mail add的話要e-mail給它
可是它要求護照號碼什么的
個人對網上的所謂“保密”不是很信任
就不懂要怎樣咯
不過最后我還是放棄了
就在無名開多一個帳號
(很心痛的咯 寫了一年了耶)
哪裏知道后來它要和yahoo整閤哦
就要我申請yahoo帳號
可是不懂為什么我就是一直申請不到咯
試了很多次
最后搖白旗投降

后來就想寫msn spaces
可是可能是看慣無名了
覺得它的揹景很醜(可能是我自己不會弄吧)
就想到誌偉說過這裏比無名好
(他也是從無名搬來的哦)
所以就決定來這裏了
呵呵

不過還是覺得很可惜一下……

可是無名真的很煩啦!
<还是blogger好用一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