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星期一

飞车的乐趣

uncle jessy 的 proton saga....



今天,uncle jessy 又教我驾车,车嘛。。。虽然平时都坐在车上,但驾车对我来讲简直就是非常陌生的。但这次俺豁出去了,反正他也难得叫我驾车,那俺也不妨试一试。。。这 uncle也真是太大胆了一点吧,竟然全程让我驾!!开始时,驾得不是很顺利,一紧张起来,还会时不时“死火”。接下来,嘻嘻。。。反而越驾越好驾了,高 潮时速竟到达105km/h(当时并没发现到,是旁人提醒才发现的...)驾着驾着,我竟然到达去tangkak的那条路了,心里不禁感到点意外。。。怎 知后来还真差点发生意外呢!!过后,又转回头回到巴登。。。实在太刺激了!!驾车实在太好玩了!!希望下次还可以再有酱的经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