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七月七日 "晴"

昨天买了电脑,也买了celcom broadband~终于可以上网了。。好开心哦~赫赫~
拜六那天的义卖会,大家都玩得蛮开心的~
难得可以回家,却又要匆忙得赶回来
我跟家人相聚的时间却只有那么一点点
为了就是要去感化院作kajian和访问
这次的kajian可真让我受益良多
至少让我知道这世界还有很多比我还可怜的人
遇到的遭遇比我还惨上十倍百倍


最近有种很深的感触,突然发现朋友真的是各奔东西了
肥奶要去南方学院了,阿兰跟佩琪要去poli了
就连巧儿也要去师训了。。
希望大家都顺顺利利地升学吧~

在马六甲读书也快四个礼拜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城市学校果然不一样,更何况是在第一班上课
老实说,真的有点stress。
班上的每个同学都超厉害的,功课更是顶呱呱~
老师也真的以为第一班很厉害,教得超快的
我都快跟不上了,累计下来的功课,我看都可以淹死人了
跟班上的同学的交际老实说也不是很好
不过还好我最近当了pengawas pelatih,认识了很多巡查员
他们都很热情。都很会说笑~
下个拜一就是选巡查员职位的AGM了~希望我也可以谋的一功半职吧~
如果可以当然是pen。pengawas 咯~随缘拉~
慢慢的,我也快适应这里的生活了,也渐渐稳定下来了~
多一个月,这里就快考试了,我也是时候该努力努力了
之前的懒散习惯,统统改掉!

下个礼拜,巧儿就要去师训了
真的好舍不得你哦
以后我们见面的次数肯定是少之又少
对这段远距离的爱情,有信心吗??
最近我们之间的感情加深了,离别前夕,都好舍不得离开对方
你去了芙蓉,要好好照顾自己,
还有要放聪明点,不要让别人给骗了,
你知道得拉,你都呆头呆脑的~哈哈`~
记得要时常联络哦~
五年咧~真的是一段好长的时间~
还有,你去了师训,一定要加油!
我也一样!我们一起加油!!

STPM~
4.0
决定了!
就朝着这个目标前进!!

2 条评论:

AMY 说...

哇靠!
交往了哦!! 开玩笑勒!!
哈哈~~
but, 你们蛮配的哦!好好维持着远距离的爱情哦!! 会有很多人看好你们的哦!!

阿兰跟佩琦去哪儿的Poli阿?
读什么哦??

加油吧!!

mee 说...

谢谢!
你也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