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无语

不知不觉,来马六甲读书也快一个月半了
每天都得面对好多好多的功课
无形的压力也越来越大
不知道是不是何家俊是个独居动物
真的好不习惯群居的感觉
完全没有私人空间。。。
而且那几个男的,真的超不爽他们的!
整间家好像没有分住将
每天扫地,抹地,收拾,都是我做完。。
闲!!好像我不用读书将!!
这样的日子还要挨一年半啊~
救我啊!!快疯了!!
算了吧~忍忍咯!
总之我对得起天地良心就好了!!
功课累计的越来越多了。‘
加油吧!!你应付得来的!!
大家都加油!!

2 条评论:

AMY 说...

看来你近来的生活好像蛮累人的。
一切都还好吗?

见到你的颜容变得憔悴了~
我们出来读书,一定要好好照顾好自己!更何况现在H1N1这么流行在这一带!
不然没到STPM就到了那就糟透了!

那你就不要每天扫地!
跟他们meeting!
懂吗!一个人扛完,你是superman阿??!!

对他们公平点吧!! ok?
=.=

忙功课之余也别忘记娱乐!
我知道第一班多多少少都会读到有压力的吧!
要懂得放松哦!!
一切就看你自己吧!

加油咯~~

AMY 说...

看来你近来的生活好像蛮累人的。
一切都还好吗?

见到你的颜容变得憔悴了~
我们出来读书,一定要好好照顾好自己!更何况现在H1N1这么流行在这一带!
不然没到STPM就到了那就糟透了!

那你就不要每天扫地!
跟他们meeting!
懂吗!一个人扛完,你是superman阿??!!

对他们公平点吧!! ok?
=.=

忙功课之余也别忘记娱乐!
我知道第一班多多少少都会读到有压力的吧!
要懂得放松哦!!
一切就看你自己吧!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