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生日。不快乐

今年的生日,真的不是很开心
不见了东西,手机掉进水里,坏了@——
显掉~
身边没有电话,真的好辛苦
不过真的很谢谢心佩他们,特地上来唱生日歌给我
谢谢~

有时真的不懂女人在想什么
明明说是这么说,可是做又是另外一套
乱啊~

最近,aw带了一个从kl来的女人下来玩~
walau,就算你要搞女人也好,也拜托不要搞到家里来啦
那女子又懒到~!吊!
有时听到他们讲的那些肉麻的话,
真的很想捉他们来打
不过不要紧,我忍~
haiz~看来这世界真的是变了啊~

最近功课超多的,那个Tan每次给功课就是给整百题
谁做的完哦~
还有那个muet老师教书的方法真的令我很不满
因为他的教法就是没有教书!!
哇靠!什么烂老师哦~
要怎样考muet啊~
我还要拿band5 的啊~!

算了吧~
最后,祝自己生日快乐~

2 条评论:

AMY 说...

hmm,..
生日快乐咯!!
东西不见了怎会有新的呢??!哈哈~~
哇靠!‘吊’这字你也会讲出来啊!!
够利咯!!
哈哈~~

出来生活的日子真的蛮难熬也~~
我这儿也一样,
别人的地方总得有些委屈咯。。。

一年半很快过的吧!!

mee 说...

没有什么啦~
就只是写出来发泄发泄下嘛~
你也一样!都要加油!!
还有,要注意健康哦!!